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店被偷近10萬 孕婦嚇到早產

超商店長說,當時李姓女店員顧著準備咖啡,太相信人性而受害;圖為案發超商。(記者吳仁捷攝)

超商店長說,當時李姓女店員顧著準備咖啡,太相信人性而受害;圖為案發超商。(記者吳仁捷攝)

2015/04/30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李姓超商店員挺著大肚子在點鈔,被無良竊賊盯上,點一杯咖啡支開她,趁機偷走9萬7000元現金,相當於李女5個月的薪水,李女擔心要賠償損失,嚇得隔天早產,所幸母子均安。

22歲李姓孕婦,是新北市板橋文化路某超商店員,22日下午她顧店時,戴帽子男子走入,見她在點鈔,先佯稱要買香菸,改口要買咖啡,還2度要她加糖,竊嫌眼見李女走遠,一把偷走櫃台旁的9萬7000元現金,並迅速逃離。

由於超商有當班者賠償損失的潛規則,李女預產期在5月,因擔心過度,23日就早產。

李女說,以往也曾有光碟被偷的經驗,但她還能負擔,可是這次被偷的金額太大,顧不得新生兒報到的喜悅,仍急得哭出來。

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說,竊嫌從台北市萬華搭乘264公車到板橋這家超商前下車,犯案後再竄入文化路二段巷道逃逸,懷疑有地緣關係,正調閱監視器,過濾嫌犯身分。

李女的丈夫說,雖然業者會投保現金險,理賠竊盜、強盜,卻有內賊不賠、店員親友不賠與自負額等限制,擔心還沒存到奶粉錢,就得先賠這筆錢,希望警方早日逮獲竊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