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友魂斷公寓水槽 母也死於跳水

周文江溺斃公寓水槽,母親30多年前,也跳水身亡。(記者吳仁捷翻攝)

周文江溺斃公寓水槽,母親30多年前,也跳水身亡。(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4/30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板橋一棟公寓地下室儲水槽,日前被發現一具全裸男屍沉浮,住戶噁喝屍水6天,死者為街友周文江,死者的2名阿姨、舅舅昨到場招魂,周的阿姨透露,周的母親30多年前也是跳水身亡,希望同遭水劫的母子雙雙安息。

檢警日前解剖35歲周文江遺體,法醫勘驗為生前落水,排除他殺,警方查訪周工作的人力公司,得知他有妄想症,周17日下午約2點30分進入公寓,就沒再走出過,懷疑是要藏身在公寓樓梯間,擔心被住戶發現,才躲入儲水槽淹死。

周文江的二阿姨、小阿姨、舅舅與表妹,昨上午10時來到案發公寓一樓水槽口,由善願愛心協會行善體驗營法師,引領家屬招魂,周的表妹第一次擲筊,沒擲出聖筊,法師要她再向亡魂拜請,說明要帶他到殯儀館安息,才擲出聖筊。

周文江的二阿姨說,周文江的母親很漂亮,卻在他還小時,就因感情因素,到北市大直跳橋身亡,周由養父養大,繼承養父房產,後來也轉賣,近年只要沒錢,就會跑到蘆洲找她吃飯、借錢。昨天招魂時,阿姨哭喊「阿江,跟著佛祖好好到西方修行,那些錢就給你的,阿姨不會跟你討的,安心去吧!」

0不幸溺斃公寓儲水槽的周文江幼時照片(右)。(記者吳仁捷翻攝)

0不幸溺斃公寓儲水槽的周文江幼時照片(右)。(記者吳仁捷翻攝)

中華民國善願愛心協會昨重回公寓儲水槽口招魂。(記者吳仁捷攝)

中華民國善願愛心協會昨重回公寓儲水槽口招魂。(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