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走老婦126萬 車手領5千

黃婦提著1包冥國鈔票取信嫌犯。(記者余衡翻攝)

黃婦提著1包冥國鈔票取信嫌犯。(記者余衡翻攝)

2015/04/08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你打工賺5000元,她痛失126萬元!29歲男子陳建成與19歲男子戴啟豪,以每次5000元的代價應徵打工,「老闆」日前要求他們向67歲黃姓老婦拿取126萬元後,昨天打算故技重施,被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埋伏員警逮捕,2人到警局才知道自己成了詐騙車手。

黃婦上週四被假檢察官詐126萬元現鈔,警方推測詐騙集團可能故技重施,昨天上午黃婦果然再度接到假檢察官來電要求「補足金額」,員警提前部署在約定交款地點附近,並準備一袋印刷幾可亂真的「冥國銀行」紙錢,陳男及戴男下車取款時,埋伏員警上前將2人逮捕,並從陳男車內起出近2克的K他命。

陳男及戴男供稱,日前去應徵「收送外務」工作,老闆透過未顯示號碼來電指揮他們到各地取款後上繳,每次可獲得5000元報酬,警方除將2人依詐欺罪移送法辦,另將持有K他命的陳男送交行政裁罰。

無獨有偶,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上週同樣接獲郵局人員轉報,指一名79歲老翁欲提領150萬現金,幸好巡邏員警趕抵,及時攔阻,詐騙未能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