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擦撞先動手 反遭安全帽狂K頭

民眾拍下男子持安全帽毆人畫面,戲稱是街頭快打旋風。(記者何宗翰翻攝自網路)

民眾拍下男子持安全帽毆人畫面,戲稱是街頭快打旋風。(記者何宗翰翻攝自網路)

2015/02/26 06: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網路流傳一段打人影片,2名男子在新竹市的街頭打架,其中一人手持安全帽,連續猛K另一人的頭部,把對方打倒在地仍不停手,旁觀的路人出聲勸架「麥安捏啦,拜託ㄟ啦!好好的說啦」才住手,網友將過程PO上網,戲稱是「街頭快打旋風」。

影片名稱為「Street fight in Taiwan台灣街頭快打旋風」,片長僅有24秒,背景在車水馬龍的街頭,前13秒,穿短褲拖鞋的紅衣男子手持安全帽,猛K黑衣男子的頭,黑衣男後退閃避時跌倒,企圖踹紅衣男,紅衣男見狀更火,加緊猛砸,連K9下,直到旁人出聲才住手。

拍攝影片的網友留言說,他在新竹市光復路一段吃完飯後目擊時,2人已經打了2輪,第1輪沒錄到。

警方表示,拍攝時間為24日晚間,在新竹光復路和科學園路交叉口,2名40多歲男子疑因行車糾紛,一言不合打起來,目擊者指出,2人騎機車疑似發生擦撞,其實是倒地的黑衣男先動手,反被紅衣男拿安全帽打倒在地,影片只錄到後面紅衣男子打人的畫面。

警方到場時,雙方已結束打架,由於都有出手,均不願追究責任,身上也都沒有嚴重的外傷,勸告之後便讓他們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