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送生日驚喜 開門見愛女卻心碎了

警方到場調查,謝男拿手機蒐證還嗆警「有沒有搜索票」。(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到場調查,謝男拿手機蒐證還嗆警「有沒有搜索票」。(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1/25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在酒店上班的25歲梁姓女子,和已婚的33歲謝姓男子租屋同居,22日是梁女生日,已分居的父母帶著禮物想給女兒一個驚喜,未料開門後,卻見寶貝女兒與謝男衣衫不整、相擁而眠,桌上撒滿毒品K他命粉末,父母嚇傻,梁女睡醒,反斥責父母「沒事跑來幹嘛?」父母心都碎了,含淚報警,大義滅親。

女抱毒男 父母含淚報警

警方調查,梁女自稱在新北市蘆洲區某電信行工作,謝男已婚,育有女兒,自稱在鐵板燒擔任店員,但警方發現他兼職酒店經紀,懷疑他拉梁女下海陪酒,梁女不顧謝男有家室,仍執意同居,甚至懷有身孕。

梁女為愛下海還懷孕

據了解,梁母在桃園擔任公務員,雖和丈夫分居,但心疼女兒在外工作,梁母省吃儉用,每月替女兒負擔1萬2千元房租,讓她在鄰近工作地點的三重區正義北路租小套房。

梁母透露,大前天是女兒生日,她特別囑咐已分居的丈夫共同替女兒慶生,當晚7時許,2人帶著女兒想買的液晶電視做為生日禮物,特地從桃園北上,想給女兒驚喜,就像小時候送禮物給她一樣,沒想到2人打開房門,「生日快樂」還沒來得及說,竟看到令人難堪的一幕。

警方表示,梁女當時衣衫不整,抱著謝男躺在床上睡覺,地上滿是垃圾菸蒂,桌上散落毒品K他命白色粉末,房內瀰漫塑膠燃燒臭味。

梁母震驚痛哭,梁父怒斥責女兒,梁女反而大聲責怪父母「沒事跑來幹嘛?」

梁母當場報警,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獲報趕到,謝男卻拿手機蒐證,還嗆警「有沒有搜索票?」警員忍不住罵:「最沒資格講話的就是你!今天是她母親開門讓警察進來,付租金的也是她母親,你睡她女兒,不幫忙付租金,還把她女兒搞成這樣!」謝男心虛語塞,閉嘴低頭滑手機。

警方將梁女、謝男帶回偵辦,父母不斷為她求情,頻問「可不可以不要留下前科?」希望案件辦完,還能帶女兒吃頓生日大餐,但女兒自顧與謝男摟摟抱抱、卿卿我我,梁母買給她的麵包及牛奶,梁女只顧著餵謝男,正眼不瞄父母,父母含淚黯然離去,令警方搖頭嘆息。

桌上撒滿K他命粉末。(記者謝君臨翻攝)

桌上撒滿K他命粉末。(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