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陪睡抵租 這個房東還拍下性愛片

68歲房東華誠涵(右)是小有名氣的那卡西老師,出租處爭議不少。(記者姚岳宏攝)

68歲房東華誠涵(右)是小有名氣的那卡西老師,出租處爭議不少。(記者姚岳宏攝)

2014/12/29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房東華誠涵有個藝名叫「華鏘」,他是那卡西老師,有街頭藝人執照,過去參與一些晚會、生日、廟會等表演節目,也曾與夙負盛名的帶動唱「戴老師」合作,在演藝界算是小有名氣,他還對外宣傳有間電視工作室,經過他的訓練,可讓懷抱星夢者一償所願。

女傷腰 還怪房東動作太太

華誠涵雖年近70,精力卻不減當年,今年有名住在頂樓的6旬出頭女房客,繳不出房租,他竟要求「睡覺抵房租」,還拍下2人DV性愛畫面,後來不小心被老婆發現性愛影片,告上法院,控告妨害家庭,目前還在審理中。

更誇張的是,該名女房客與華某發生關係時,認為老當益壯的華某「動作太大」,傷及她的腰椎,害她差點癱瘓,須長期復健治療,也氣得告華某「傷害」,要求賠償。

上個月,住在4樓分租雅房的1名男租客,因心肌梗塞猝死租處,隔壁住戶發現「怎麼有屍水流到自己房間」,趕緊叫華某來開門,才發覺房客已死在房內超過兩天。

至於租雅房卻慘遭橫禍的蔡劉仁,早年經營五金批發生意,接著到中國發展,與當地中國女子結婚,育有1女,後來生意失敗離婚,自行返台,以每個月4千元在此租屋,靠打零工為生,放工後的「娛樂」,幾乎都是借酒澆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