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嫌犯「想退出這圈子」

北檢偵辦夜店殺警案,下午提訊郭士均(右)。(記者陳志曲攝)

北檢偵辦夜店殺警案,下午提訊郭士均(右)。(記者陳志曲攝)

2014/10/28 06:0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昨提訊在押中的四海幫份子周譽騰與竹聯幫份子郭士均,據悉,兩人仍避重就輕未認罪,但周悔恨「早知當初就不要去」,郭哽咽說「愧對爸媽」,想退出這個圈子,再也不要踏上這條不歸路,最大心願就是服刑前能交保,跟爸媽吃頓飯。

周譽騰委任律師說,當初案發太快,對於某些記憶不是那麼深刻,羈押時間,周拼湊出細節,讓檢察官能儘速釐清他參與的過程,強調案件是突發狀況,當時無法辨識出薛是警察,畢竟沒人會笨到去打警察,周表示,如早知道當初會發生這種事,就不會去了。

郭士均委任律師說,郭已有悔意,律見時說「很對不起爸媽」,過去沒有很多時間陪爸媽,已做好服刑準備。

檢警查出,案發當天監視器拍到,郭士均曾腳踹薛貞國,周譽騰遭指證在場帶頭,衝著薛大喊「給死他」。

周譽騰。(記者陳志曲攝)

周譽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