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高球場大火 76輛車毀了

車棚內76輛高爾夫球車付之一炬。(記者謝君臨翻攝)

車棚內76輛高爾夫球車付之一炬。(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0/19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歷史悠久的新北市淡水區國華高爾夫球俱樂部,昨清晨驚傳大火,起火點位在球場內的高爾夫球車停車棚,一把火造成76輛高爾夫球車燒得僅剩骨架,以每輛要價約20萬元估計,損失超過1500萬元,所幸無人傷亡。消防人員初判,疑為電動車充電不慎引發火勢,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無傷亡 損失1500萬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副大隊長林登港表示,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高爾夫球車棚已陷火海,當下立即佈水線灌救,火勢在1小時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00坪,初步懷疑是電動車充電不慎引發大火。

球場員工則說,聽到「碰」的一聲後,停車棚內隨即竄出火苗,轉瞬間大火開始延燒,火勢猛烈差點延燒鄰近樹林,幸好未釀巨災。

據悉,國華高爾夫球場的董事長為現年44歲的影視大亨何忠雄,創辦人則是他的父親何國華,迄今已有44年歷史,佔地約30萬坪,球場內的高爾夫球車今年才更新為電動式,火警發生後,球場昨暫停營業1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