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握120毒名單?中國警︰謠言

網路傳言房祖名(左圖,資料照)為自保供出演藝圈吸毒內幕,中國公安並握有一份120位涉毒藝人名單,對此,北京公安表示純屬謠言。(右圖取自網路)

網路傳言房祖名(左圖,資料照)為自保供出演藝圈吸毒內幕,中國公安並握有一份120位涉毒藝人名單,對此,北京公安表示純屬謠言。(右圖取自網路)

2014/08/23 06:00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藝人房祖名與柯震東爆發吸大麻事件後,香港媒體前天驚爆,中國警方偵辦「房東」案,手中握有一百二十個中港台明星的吸毒名單,讓演藝圈人人自危;這份名單昨遭北京公安以官方微博帳號「平安北京」否認,強調是謠言;幾乎同時,房祖名經紀人也發文說,房祖名不會出賣朋友。

香港媒體前天報導,中國警方握有一份一百二十個中港台明星的吸毒名單,報導指出房祖名為求自保,已經提供相關名單給警方,除名單外,警方還鎖定兩位C姓、一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在娛樂圈引爆震撼彈;房祖名好友陳柏霖、陳奕迅、謝霆鋒等人都遭影射,也讓演藝圈人人自危。

經紀人︰房祖名不會出賣朋友

昨天北京公安發文澄清此為假消息,幾乎同時,房祖名經紀人也發文為他叫屈,強調房祖名不會出賣朋友。經紀人文中表示:「這幾天看到每天鋪天蓋地說你對朋友的不義,沒想到你的真性情卻被背黑鍋,真的心好痛,沒錯,你這個行為必須得到法律的制裁,但當他們希望為房祖名爭取基本合法權利時,因為害怕家人再被誤解,你選擇自願放棄,大家卻把所有你沒做過的行為都歸到你頭上。」口氣中盡顯對房祖名的疼惜。

經紀人文中也透露,房祖名已經和律師碰過面了,但他最擔心的是父母健康和朋友安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