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毀!釣蝦也搞比基尼爆乳趴

比基尼辣妹還會在釣客身邊熱舞,炒熱氣氛。(取自YouTube,記者張瑞楨翻攝)

比基尼辣妹還會在釣客身邊熱舞,炒熱氣氛。(取自YouTube,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08/19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某釣蝦場請來穿比基尼、熱褲的辣妹,在吉普車大跳鋼管熱舞,更有辣妹與釣客火辣互動,照片PO網,引起瘋狂轉傳;形同比基尼趴,網友直呼:「老闆真是太用心了!」但有人質疑「這樣還能專心釣蝦嗎!老闆也太奸詐了」。

豐原釣蝦場 爆紅

這家釣蝦場位於豐原區,業者請來6名比基尼辣妹,以熱舞炒熱釣蝦場氣氛,辣妹除了在行動鋼管車上熱舞,還下車與民眾同樂。

有人酸:難怪你愛釣蝦

只見辣妹在釣客身邊扭腰擺臀,或手部搭在釣客肩膀大跳熱舞,有名釣客看得過癮,還「打賞」百元鈔當小費,另名擁有豐滿胸部的白色比基尼辣妹,更直接在2名釣客間狂扭,大秀開腿舞。

這段被PO在臉書「釣蝦一族」的影片,至昨晚為止,已被轉傳分享3600多次,網友留言五花八門,有人大罵:「我入鏡了」,有人說:「靠,難怪你都愛釣蝦」。

釣蝦場業者總共聘了6名比基尼辣妹。(取自YouTube,記者張瑞楨翻攝)

釣蝦場業者總共聘了6名比基尼辣妹。(取自YouTube,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