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殺到嘉義火併 速食店前被逮

警方起獲貝瑞塔等3把制式手槍、107發子彈及追債尋仇名冊1本(右),及時化解一起黑道仇殺火併!(記者黃建華攝)

警方起獲貝瑞塔等3把制式手槍、107發子彈及追債尋仇名冊1本(右),及時化解一起黑道仇殺火併!(記者黃建華攝)

2013/03/14 06:00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十幾名高雄「沙仔地幫」份子,日前攜帶強大火力、分乘3部車準備前往嘉義市尋仇追債,刑事局和高市警方掌握線報,緊急會同嘉義市警方、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在嘉義市北港路的「麥當勞」速食店停車場逮人,當場逮捕郭姓等6嫌,起獲貝瑞塔、威廉.史密斯P2P等3把制式手槍、107發子彈,及時化解一起黑道火併。

百萬賭債惹風波

高市刑大偵三隊長呂學忠指出,日前和刑事局偵四隊獲報,高市「沙仔地幫」某角頭過年前搞賭,多名南下捧場的嘉義地區兄弟欠了近百萬元賭債,還撂狠話嗆「輸贏(台語:火併之意)﹗」

這位角頭氣不過,日前責由頭號大將叫做阿棠的蘇姓男子(34歲),調集嫌犯郭明仁(28歲)、謝景宇(23歲)、張景堯(21歲)、張逸凱(21歲)、黃凱傑(21歲)、曾姓少年(16歲)等十多人,攜帶強大火力、分乘3部車到嘉義尋仇。

警方惟恐發生黑道火併,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陳建州指揮,一路尾隨到嘉義市北港路的一家「麥當勞」速食店停車場,逮捕到郭嫌等6人,起獲3把已上膛制式手槍,另查扣到K盤、對講機3個與「追債尋仇」名冊1本,「阿棠」等人則逃逸。

尋仇6人被送辦

郭嫌等人供稱,是在逃的阿棠邀他們到嘉義尋仇,並交付無線電對講機,指示勿使用行動電話,規避警方監聽,隨即先離去,對於槍械來源亦推給阿棠,警方研判阿棠身上另有其他槍械,全力追緝中;郭嫌等6人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攜帶強大火力前往嘉義尋仇追債的高雄黑幫份子,於嘉義市一間麥當勞停車場遭警方圍捕制伏在地。(記者黃建華翻攝)

攜帶強大火力前往嘉義尋仇追債的高雄黑幫份子,於嘉義市一間麥當勞停車場遭警方圍捕制伏在地。(記者黃建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