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鶯燕 轉進板橋摸摸街

2005/11/07 06:00

合法掩護非法躲查緝

〔記者林金池/板橋報導〕台北縣艷名遠播的三重市「豆干厝」因警方強力掃蕩導致生意一落千丈,小姐們只好轉往板橋後站的摸摸茶店討生活,據業者表示,這些打著「休閒咖啡」名號的摸摸茶,由於領有縣府執照,可以用合法掩護非法的方式遊走法律邊緣,躲避警方查緝,因此,這類摸摸茶店如雨後春筍般開設蔓延。

台北縣知名的色情集中區,多年來以三重市環河南路忠孝橋頭兩側的「豆干厝」最出名,其他鄉鎮市雖有零星的色情店家,但密度、知名度都不如三重「豆干厝」,由於艷名遠播引起警方關注,近2個月密集掃蕩,暫時平息「豆干厝」的色情業,旗下小姐只好轉往板橋後站的摸摸茶店討生活。

所謂板橋後站指的是板橋市館前東路、中山路口等板橋火車站舊址周邊,過去雖然是板橋精華地帶,各式各樣的酒店舞廳林立,但隨著車站遷走、景氣下滑等因素及相關單位大力掃蕩,特種行業逐漸遷移。

半套全套任君挑

儘管如此,但摸摸茶、理容按摩店等小本經營的特種行業卻始終屹立不搖,館前東路、中山路口方圓200公尺,就有將近30家摸摸茶與理容按摩店,因此,「板橋摸摸街」的美名不脛而走。

由於摸摸茶店採取曲折迂迴的裝潢隔間,在幾近黑暗的燈光下,2人在包廂內可享有絕對隱私,半套、全套服務任君挑選,即使有警方查緝,只要不是當場人贓俱獲,警方也無可奈何。

黃色勢力正蔓延

業者說,目前其他特種行業查得兇,大家紛紛轉入小本經營、回收迅速的摸摸茶生意,導致「摸摸街」的勢力範圍如雨後春筍般蔓延,版圖從板橋市館前東路口向左、向右擴大,周圍的四川路、重慶路也陸續有新店設立,甚至連長江路附近,也有休閒茶坊的蹤跡。

也因為有這樣的趨勢,不少地方人士笑稱,縣府推動一鄉一特色,板橋既然沒有什麼特色,不妨可考慮將這類特殊的「咖啡、茶」列為板橋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