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離奇死 股市名嘴難置信

2009/09/08 06:00

〔記者黃宣弼/台北報導〕王姓老翁的兒子是有「股海老船長」之稱的投顧分析師王軒中,昨天一早王家家屬接獲通知前往認屍,表情哀戚,父親如此離奇的死亡,王軒中根本不敢相信。

王軒中昨天沒有在EF運通財經台「瞞天過海」現場錄影解盤,而是重播過去的帶子「五十萬真的可以變五百萬」。

王軒中輔仁大學企管系畢業,擁有證券投資分析人員、投信投顧業務員等證照,目前是啟發證券投顧分析師,並在財經頻道主持節目「瞞天過海」,靠著誇張、有點無厘頭的解盤法衝出名氣,甚至被網友把解盤對白貼上網,作為「去鬱解悶」笑點,一名網友形容,「瞞天過海比所有的綜藝節目更爆笑,聽老船長解盤會讓人覺得超High」。

網友把王軒中的解盤內容摘要傳上網,包括「你是不是又被洗下車,我跟你講了十八次,叫你要『抱緊』,結果你跑去『報警』,那警察說你秀逗,我是叫你股票要抱緊,真是毛病,懶得理你…」

「為什麼你窮,因為你跟著那些整天講漲停板飆股,專門騙人家的老師,你跟著那動不動就賺幾千PA(%)的老師,還有那種每個轉折都抓得到的,那都是詐騙集團團長。這邊買、這邊賣、這邊買、這邊賣,這種節目一看就知道金光黨,還有阿炮在收看,然後參加、掛掉的,恭喜!我沒有同情心,同情心要用對地方好不好,像這種貪婪的人,看完電視走上絕路,我們不要救他,為什麼?講不聽嗎!」

「你的老師專門招收全國最笨的觀眾朋友,會看瞞天過海節目的觀眾,都是冰雪聰明的,這是全國最有公信力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