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公司欠債 把林曉培「賣了」

林曉培的經紀公司欠債,把她的合約讓渡抵債。(資料照)

林曉培的經紀公司欠債,把她的合約讓渡抵債。(資料照)

2009/07/24 06:00

〔記者陳恩惠、林佳宏/綜合報導〕經紀公司欠債,歌星林曉培的經紀約被押給恐嚇嫌犯!北市刑大昨破獲恐嚇取財案時,意外查出此事,人在國外的林曉培昨晚證實,透過經紀人強調今天會返台處理。

林曉培透過經紀人子儀表示,債主去年底找她談判,宣稱「東映放送」老闆已將她的經紀約讓渡,但她當場告訴債主,若要接收就必須將「權利與債務」都一併承受,也就是東映老闆積欠她唱片的700萬款項,以及其他積欠員工的100萬薪水,債主聽了大概興趣缺缺,就未再聯絡林曉培。

前東家遭押 凌虐40小時

警方調查,經紀公司「東映放送」負責人林峻賢,前年中鼓吹開科技公司的友人林順和(50歲)投資公司550萬元,並承諾定期發放紅利,不料東映放送去年就因虧損付不出紅利,也還不出借款。

林順和氣憤之餘,委託前員工王志聖(35歲)全權處理債務,並承諾高額報酬。去年12月28日,林峻賢被王志聖率4人押走40小時,並被凌虐毆打,還被恐嚇活埋,最後被迫將公司經營權及旗下藝人林曉培等人的經紀合約轉讓才獲釋;事後林峻賢逃到中國躲藏。

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經5個多月聯繫,才說服林某返國提供偵辦線索,昨天見時機成熟,逮捕5名嫌犯,林順和也投案,全案依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新東家已安排林演出

警方說,林順和與王志聖雖無黑道背景,但在取得林曉培等人的經紀約之後,隨即為林曉培等人安排演出機會,至於演出費用是否有被強行抵債情形,警方將待林曉培返國後進一步了解。

男子王志聖(前)涉嫌將林曉培經紀公司老闆林峻賢拘禁、毆打、暴力討債,昨遭警方逮捕。(記者陳恩惠攝)

男子王志聖(前)涉嫌將林曉培經紀公司老闆林峻賢拘禁、毆打、暴力討債,昨遭警方逮捕。(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