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尋歡 男廁挖洞隔牆玩鳥

台中市南區健康公園男廁所的中間隔板被人挖了一個洞,正是同志圈所謂的「鳥洞」。(記者林良哲攝)

台中市南區健康公園男廁所的中間隔板被人挖了一個洞,正是同志圈所謂的「鳥洞」。(記者林良哲攝)

2009/06/15 06:00

〔記者林良哲、徐夏蓮/台中報導〕同志的一夜情別有「洞」天?台中市多座公園男廁所的隔間板近來被挖洞,警方在台中市南區的健康公園男廁逮捕了一名正在挖洞的許姓男子,調查發現,這竟然是同志之間盛傳的「鳥洞」。

公廁報修 5天修3次

5月間,一名陳姓讀者向本報爆料,指稱健康公園男廁中間隔板被人挖了一個洞,可相互窺視,市府建設處景觀科前去修護,5天內連修3次都遭破壞;市府建設處長王誕生因而向市警局長葉坤福求助。

警方埋伏監控,發現一名20幾歲的男子挖洞,立刻將他逮捕。許姓男子表示,是在上廁所時看見有修補痕跡,才好奇挖開,沒想到這樣的行為違法。

做愛做的事 免碰面

警方發現,男廁所的洞正是男同志團體間暱稱的「鳥洞」,讓兩名同志可以不用碰面就發生性關係,有意者可將生殖器放在「鳥洞」上,就有人為他服務「口交」。

目前崇倫、英士及健康公園的「鳥洞」已被市府封閉,還有人貼上佛經,但部份同志還是戀戀不捨,繼續開發新的「鳥洞」尋歡。崇倫公園所在的西川里里長葉家宏表示,該公園男廁經常發出奇怪聲響,已向市府反映加強照明;市府建設處景觀科官員表示,挖洞行為已構成毀損公物,市府一定要究責。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科主任王任賢昨天提醒,愛滋病毒感染是透過血液或精液,幫人口交的人感染風險大,同志不可掉以輕心。

「鳥洞」一詞源自於英文glory hole(榮耀之洞),原本是指軍事戰壕,後來為同志團體所引用,是指在公共廁所進行性活動或觀察小洞,台灣也有人翻譯為「喇叭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