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消防局長被爆有小三 請辭獲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踢爆有小三;向永財稱與照片中的女子合照已是6年前的往事,太太也知情。(民眾提供)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踢爆有小三;向永財稱與照片中的女子合照已是6年前的往事,太太也知情。(民眾提供)

2024/02/18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已婚的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前天遭爆料有「小三」,他與女子的親密出遊、親吻等照片也隨之外流,向永財否認照片中女子是小三,表示二人是普通朋友,照片是遭人從電腦中盜取、且是六年前的事,不過他昨天下午仍請辭局長職務獲准;局長一職由基市消副局長翁藝瑛暫代,成為基隆市消防局的首位女性局長。

基隆市長謝國樑原本於昨天上午受訪表示,會儘快釐清實際情況及處理方式,對此事表達的尺度與基調,與前天的說法差距不大;不過到了下午,向永財就請辭消防局長獲准,由副局長翁藝瑛暫代。

向員請辭獲准後,基隆市政府對外表示,感謝向永財這段期間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與努力,消防局會持續為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把關。

向永財稱六年前的事

太太也知情

爆料內容和照片在前天散布出來後,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前總召張顥瀚與議員鄭文婷,要求市府立即徹查;張顥瀚說,擔任機關首長的一言一行都應為表率,向永財的人事任用案就有問題,引起很多基層人員不滿,現又爆出私德和財務問題,要求市府政風單位徹查。

鄭文婷表示,向永財指稱這段不倫戀發生在六年前,太太也知情,並指責有人侵入他的電腦取得照片等,說詞意在模糊這段婚外情的焦點。

鄭文婷認為,政治人物的私德須受到公眾檢驗,向永財帶領的是全基隆市的消防、義消人員,言行是數千人的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