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網兜售裸照、性愛片 女判拘役

張女在社群網站「FansOne」貼文,指自己被檢舉、跑官司。(記者林宜樟翻攝)

張女在社群網站「FansOne」貼文,指自己被檢舉、跑官司。(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3/11/27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張姓女子在好市多嘉義店內自拍露胸影片,張貼網路社群「Twitter(現稱為X)」,也於社群網站「FansOne」張貼在台中旅館拍攝的性愛影片與照片,並兜售猥褻影片照片,被嘉義檢警偵辦;案經檢方聲請簡易判決,日前嘉義地方法院依散布猥褻影像罪、販賣猥褻影像及照片罪,判張女應執行拘役七十日,得易科罰金,沒收手機、犯罪所得二萬元。

犯罪所得2萬元沒收

判決書指出,二○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晚上七點,張女在好市多嘉義店內,用手機拍攝自己露胸影片,將影片上傳推特帳號,張貼「嘉義好市多解鎖成就」等文字,藉此方式使不特定多數人均得以透過連結網路方式觀覽。

同年八月二十七日至同年十月十七日,張女於在台中市某旅館內,以手機拍攝自己性愛影片及照片後,上傳社群網站「FansOne」帳號,向不特定人兜售猥褻照片及影片,採訂閱制每月收費五九九元。

法院審理認為,張女將影片散佈於眾、販售行為,造成社會性風俗、性道德不良影響,甚屬不當,考量她坦承犯行,犯後態度尚佳,散布、販售猥褻影像數量不具規模,散布猥褻影像罪判處拘役三十日,販賣猥褻影像及照片罪處拘役五十日,應執行拘役七十日,得易科罰金,販售行為計算獲利為二萬元沒收、手機一支沒收。

抱怨帳號被檢舉

張女目前在「X」的帳號仍持續在發文,但經查已無在好市多嘉義店的露胸影片,她在「FansOne」的帳號則發文表示,最近帳號一直被檢舉,被說妨害風化、引誘未成年賣淫之類,「害我最近一直跑官司,好煩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