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喬建案起衝突 10煞押走/男遭設局虐殺斷頸丟包醫院

任姓男子慘遭輪流施暴,丟包醫院。 (民眾提供)
任男胞姊(右)與前妻(左)悲痛,相擁而泣。 (記者蔡文居攝)

任姓男子慘遭輪流施暴,丟包醫院。 (民眾提供) 任男胞姊(右)與前妻(左)悲痛,相擁而泣。 (記者蔡文居攝)

2023/07/11 05:30

永康警分局掌握特定對象

〔記者吳俊鋒、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四十七歲任姓男子疑因涉入土地開發利益糾紛,本月八日於台南大舞廳遭人打傷,在臉書發文怒嗆對方,不料隔天晚間疑遭設局,單獨赴宴後被十名惡煞強行擄走暴力凌虐,任男頭部遭鈍器重擊、頸椎疑似斷裂,深夜被載至奇美醫院丟包,已明顯死亡;永康警分局已掌握特定對象,正全力緝凶。

任男綽號狀元 地方上屬哥字輩

據了解,任男綽號「狀元」,出身眷村,又稱「網寮囝仔」,因交遊廣闊,在地方上屬「哥」字輩,曾經開店,家屬提到他目前從事租賃業,是否因喬債務而起殺機,道上也傳聞命案疑似因土地開發利益糾紛,警方深入釐清中。

本月八日凌晨,任男在台南大舞廳包廂內疑似幫人喬一樁建案,雙方起衝突,被毆傷後就醫,隔天中午返家。任男心有不甘,在臉書發文「今天你讓我掛彩,改天我讓你掛香,試試看」,朋友留言關心,也詢問怎麼了,他則回覆「想殺人了」、「被破相了,還跟我要比阿辣(槍枝)多」,顯見相當氣憤。

九日下午,任男在永康黃昏市場與朋友飲酒,晚間接到邀約前往東區的燒烤店談生意,卻遭一群年輕人衝入強行押走,被擄至安南區一處會館,至少四名年輕人集體凌虐,還拍下圍毆的影片,任男被對方持熱溶膠條施暴,頭部也疑遭鈍器重擊,臉被打到腫大出現傷口,血流如注,相當驚悚。

遭集體凌虐 拍圍毆影片

任男後來失去生命徵象,被載至奇美醫學中心丟包,醫護見任男已明顯死亡,趕緊報警,丟包任男的張姓駕駛與當時也在車上的女友後來到案說明,但供詞避重就輕,稱受人之託載送,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目擊者指稱,當時進入燒烤店押走任男的年輕人約有十人,外頭的車輛也超過十部,聲勢浩大;家屬也質疑他是遭人設下鴻門宴,才會單槍匹馬赴約,慘遭毒手。家屬泣訴,九日深夜曾接獲電話,要他們去安南醫院急診找任男,動身前往並無所獲,接著卻在奇美找到,但已是冰冷遺體。

遭到凌虐的任男,包含胸、腹部挫傷,雙下肢撕裂傷,頭部遭鈍器重擊,頸椎疑似斷裂,歹徒手段凶殘。

據傳,疑似教唆者與任男有舊怨,才叫人在舞廳動手教訓,但任男臉書怒嗆,揚言討回來,又引發第二波的施暴行動,卻被活活打死。

台南檢方相驗,發現任男身上有多道棍棒傷、有鈍器重擊傷、頭部腫脹,懷疑頸部骨折斷裂,將擇期解剖進一步查明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