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追債遭擄/男跳車求救女友 蘆洲警包夾逮3嫌

新北市一對情侶被押到淡水,蔡男跳車求救,蘆洲警方迅速逮獲陳文河(穿花褲)等三惡煞。(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一對情侶被押到淡水,蔡男跳車求救,蘆洲警方迅速逮獲陳文河(穿花褲)等三惡煞。(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3/07/06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蔡姓男子昨凌晨偕陳姓女友找他人追債未果,遭男子陳文河等三人擄上車,蔡男半路跳車脫困,報警求助「女友還在對方手中」,新北市警蘆洲分局立即動員救人,追出歹徒座車現身淡水後,先趕往包夾歹徒車輛,再進一步壓制逮捕三嫌及救出陳女。

不過警方也查獲案外案,發覺陳女隨身包包內竟有上百公克毒品,不排除全案與毒品交易有關,正深入擴大追查,釐清疑點。

警方於昨天凌晨接獲廿五歲蔡男報案,指稱他與女友到新北市八里和人喬賭債時,遭對方陳男等三人押上車;蔡男趁車子開到淡水、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瞬間衝下車逃離三男掌握,蔡同時報警求助,強調大他十歲的女友還在對方車上,請警方趕快救人。

蘆洲警分局緊急動員清查,鎖定涉案車輛還在淡水市區,出動警車前往包夾對方車輛,並將毒品案遭通緝的四十三歲陳姓主嫌,與同夥吳男、宋男拉下車壓制在地。

陳女雖然獲救,神情卻非常緊張,緊抓著隨身包包不放,警方察覺有異,隨後在包包內起獲四包海洛因、四包安非他命,共約一百零五公克毒品。蔡男表示事情起於債務問題,但警方根據跡象,不排除是毒品交易糾紛,將持續溯源深入追查。

警方意外發現陳女隨身包包內竟有上百公克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意外發現陳女隨身包包內竟有上百公克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