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追3百公尺 當街砍死女友/ 恐怖情人 不顧路人喊:別再砍了…

當街砍殺女友致死的邱斯相,警訊後被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記者李惠洲攝)

當街砍殺女友致死的邱斯相,警訊後被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記者李惠洲攝)

2023/03/17 05:30

〔記者許麗娟、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金獅湖市場周邊昨早發生情殺命案!夏姓女子昨早九點多前往男子邱斯相的魚攤談判分手,雙方爆發口角,邱男手拿魚刀砍夏女,夏女背部中刀後逃走求救,邱嫌仍沿路追殺三百公尺,夏女倒地送醫不治,邱男則在犯案過程中被行經的員警壓制逮捕,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赴魚攤談判分手 女遭追殺

據了解,五十五歲凶嫌邱男在金獅湖市場擺攤賣魚五年多,五十一歲死者夏女則從事業務,兩人皆未婚、交往半年多,也曾同居,現已沒住在一起。最近夏女疑因邱男脾氣不佳要和他分手,但邱男不願意,雙方鬧得不愉快。

昨天早上,夏女到市場找邱男再談分手引發口角,邱男手拿魚刀砍向夏女,夏女背部中刀後,從鼎新路市場沿巷子狂奔約三百公尺到鼎力路向路人求救,但邱男持刀在後方追著夏女,最後在鼎力路一家飲料店前追上夏女當街連砍多刀,現場目擊民眾嚇得連喊「別再砍了」,但邱男竟回嗆「就是要讓她死」。此時高雄市刑警大隊小隊長唐士林與偵查佐王秋評剛好路過,趕緊持警棍將邱男的魚刀打落並壓制在地,夏女送醫搶救仍不治。

疑女有新歡 男怨人財兩失

據邱男友人說,曾聽邱男抱怨,夏女在交往期間曾跟他拿錢,前後逾上百萬元,近期懷疑夏女與別人交往,邱男欲向夏女討錢未果,而夏女又提分手,因此不滿。

女想當面講清楚 不料喪命

不過,據警方初步了解,近日夏女想向邱男提分手,前天邱男傳LINE訊息給夏女遭不讀不回,不滿自己把錢花在女方身上卻要和他談分手。昨天在市場攤位做生意時,女方到場疑似想當面和邱男談判,未料因口角發生遺憾,至於雙方有無金錢糾紛,目前還在調查,夏女身中幾刀及致命傷仍待相驗釐清。

凶嫌邱斯相(白衣者)持刀追上夏女(紅衣者),不顧夏女倒地,揮刀連砍。
(民眾提供)

凶嫌邱斯相(白衣者)持刀追上夏女(紅衣者),不顧夏女倒地,揮刀連砍。 (民眾提供)

表格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