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溪湖鎮公所廣場 竟變垃圾山

彰化縣溪湖鎮公所廣場出現垃圾山,清潔隊員緊急加
班清運。 (取自《我是溪湖人》)

彰化縣溪湖鎮公所廣場出現垃圾山,清潔隊員緊急加 班清運。 (取自《我是溪湖人》)

2023/01/26 05:30

清潔隊緊急派人加班 清走數百包垃圾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夠誇張,過年期間的垃圾竟直接丟在鎮公所廣場,還堆成垃圾山!彰化縣溪湖鎮公所廣場昨天出現一、兩百包垃圾堆成的垃圾山,讓人傻眼,清潔隊人員說,再過一天就會恢復清運垃圾,有些民眾連一天都不能等,直接把垃圾丟在公共場所,更離譜的是,清潔隊出動清運時,還有民眾趕來要丟垃圾,附近住戶氣得直呼「太沒公德心了」。

清潔隊︰會調閱監視器追來源

溪湖鎮清潔隊表示,針對民眾亂丟垃圾行為,會調閱監視器追查來源,希望民眾能夠遵守垃圾清運規定。

溪湖鎮清潔隊長楊建國表示,大年初一到初四停收垃圾,大年初五就恢復定點收運與沿線清運垃圾,也都有發單到各家戶告知春節收運垃圾的時程,但昨天仍接獲民眾反應,在鎮公所廣場與楊家花園都出現大量垃圾,清潔隊緊急派人加班前往清理,清走高達數百包垃圾。

楊建國說,清潔隊員清理民眾亂丟在鎮公所廣場的垃圾時,還有民眾提著垃圾要來丟,隊員上前阻止,民眾見丟不成,還不滿地說:「為何別人可以丟垃圾?」

楊家花園也被堆滿垃圾

溪湖鎮長何秉樺表示,有民眾趁著垃圾停收期間心存僥倖亂丟垃圾,讓楊家花園與公所前廣場的垃圾堆積成山,令人遺憾,希望鄉親體恤清潔隊員辛勞,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溪湖鎮環境整潔。

有鎮民認為,溪湖鎮春節期間的垃圾山,已是多年來的老問題,公所應該確實執行開罰,以公權力遏阻沒有公德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