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人想逃中國 警開槍逮回4煞

轟動一時的山河魯肉飯命案,起因竟是一通電話引發誤會與殺機。(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轟動一時的山河魯肉飯命案,起因竟是一通電話引發誤會與殺機。(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2022/10/21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多數具有天道盟等黑幫背景的七名惡煞,今年六月到台中市第二市場吃魯肉飯,在場聽到台中一名黃姓男子打電話叫朋友「快點來(吃早餐)」,誤認黃男是「烙人」要打他們,眾人竟持雜物、折疊刀當場殺害黃男;犯後謝男等四人搭賓士車到屏東枋寮,想「坐桶子」偷渡到中國,警察追緝而來,朝輪胎開槍逮捕四人。台中地檢署認定被告目無法紀、公然聚眾施暴,昨依殺人等罪起訴已到案的五人,建請從重量刑;另有林姓首惡、共犯溫男二人在逃,檢方已發布通緝。

還有雙煞在逃 5人從重求刑

起訴書指出,來自桃園的七煞到中市夜店狂歡,六月廿三日清晨到台中公有第二市場吃滷肉飯,卅一歲黃男與朋友也來用餐,謝男等人誤認黃是朋友,起身打招呼,黃反問:「你是誰?我們認識嗎?」讓對方有些不滿。

隨後黃男入座打電話給朋友「快點來(一起吃早餐)」,七人誤認黃男是要「烙人來」,涉嫌持木椅、湯勺、電扇等物攻擊黃男,其中林男持隨身折疊刀猛刺黃男的心、肺部位致死。

台中警方案發當晚逮捕涉案游姓男子,餘人逃往南部,警方後來在屏東縣枋寮鄉發現謝男等四人共乘賓士汽車拒捕,員警射擊汽車輪胎一槍逮捕四人,查扣護照、台胞證與人民幣四萬元,認定四人正欲潛逃,五人到案後均遭羈押。尚未落網的林男及溫男,檢方通緝中,不排除兩人已偷渡出境。

警方陸續逮捕5人,其中4人企圖搭「桶子」潛逃中國。(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警方陸續逮捕5人,其中4人企圖搭「桶子」潛逃中國。(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