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遭爆PO柬埔寨徵人/國光女神喊冤︰合法公司

國光女神黃巧綸遭網友爆料她曾發柬
埔寨徵人文,她強調是幫合法公司找
人。(翻攝臉書)

國光女神黃巧綸遭網友爆料她曾發柬 埔寨徵人文,她強調是幫合法公司找 人。(翻攝臉書)

2022/08/16 05:30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光女神」黃巧綸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昨網友爆料她曾PO出柬埔寨徵人文,待遇相當優渥,底薪約二二○○至二五○○美金不等,等同最高可領約七.五萬台幣,她強調:「老闆是女生,英文好有上進心想拚事業的再訊息,年齡最好三十五歲以下」,還提供別墅住宿,包吃住並有幫傭負責煮飯打掃,條件誘人。

人在英國的黃巧綸昨受訪表示,她每年會到英國兩次,目前在避暑,昨承認徵人文確實是她PO的,但她表示,那是去年的PO文,被有心人士截圖,當時是替自己很要好的一個姊姊幫忙應徵員工,沒想到最近柬埔寨陸續爆出人口販子新聞,去年的徵人截圖到現在才被挖出,讓她直喊冤。她表示:「徵人的公司是在柬埔寨金邊,不是在新聞看到的西港,一個很要好的姊姊知道我英文好,問問我身邊有沒有不錯的人可以當助理,因為一般台灣的助理可能薪水是三萬六,所以就建議她出國的話可以開高一點,我只是幫忙找助理,都是合法的公司」。後來她也有遇到有興趣的面試者,但工作沒有談成,也就沒再PO出徵人文。

她的社群軟體目前湧入不少網友,質疑她幫忙詐騙,對此她回應,自己不會去理會那些留言,強調當初幫忙找的是合法的貿易公司,工作內容是協助處理國外客戶業務。

有網友質疑她哪來的錢狂出國?她透露除了演藝圈收入,本身投資眼光精準,過去也曾透露有投資金礦公司,她說旅費都是自己賺來的,絕非不法所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