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少爺吸金5億 落網剩百萬

劉士魁PO出大把鈔票炫富,落網時身上只剩下一百多萬。(記者王捷翻攝)

劉士魁PO出大把鈔票炫富,落網時身上只剩下一百多萬。(記者王捷翻攝)

2022/05/15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KTV少爺劉士魁化身「吸金大亨」捲款數億,逃亡七天後,前天落網時身上只剩下一百多萬,然而據傳他逃亡前曾賣掉三輛價值共約八百萬的名車,錢在哪裡仍是謎,台南地院昨裁定劉士魁羈押禁見,而涉嫌協助他逃亡的黃姓前女友,與另一名在他「身邊」的董姓女員工獲檢方諭令交保。

劉士魁收押禁見 女員工交保

被害人質疑劉嫌等三人已串供、藏錢,甚至傳出劉士魁在犯案時,曾向一位警察「諮詢」。檢警調對此說法存疑,呼籲相關人士盡快出面提供明確情資,被害人也切勿私刑正義,否則將嚴辦到底。

廿四歲劉士魁以代操股票的手法吸金五億元,但檢調查出,他的帳面金流從去年至今已虧損五千多萬,但他仍一面持續鼓吹友人投資,一面要求前女友替他準備多個人頭帳戶,隨即在本月六日「跑路」,七十多位被害人湧進派出所報案。

台南警方前天赴台北將劉逮捕到案,但讓被害人更焦急的是,劉騙走的鉅額贓款下落不明,只找到他帶在身上的一百多萬。檢調查出劉的黃姓前女友與董姓女員工,涉嫌接應劉逃亡,檢察官諭令二女各以三萬、十萬交保候傳。

被害人指控早已串供藏錢

被害人指控,已多次向警方強調劉的兩位女性密友和家人應該知道錢藏何處,警方卻未當一回事,至今連劉家都還沒有搜索,劉士魁在五月初連賣了三輛車,身上至少有八百萬現金,但逃亡七天落網時,身上卻只剩一百多萬元,懷疑他逃亡期間已與黃、董二女串好供、藏好錢,甚至傳言劉在犯案時,曾多次向某名警察「諮詢」。

檢調策動關鍵證人作證指出劉的逃亡路徑,先由一名男員工載他到雲林,再由董女接應到宜蘭,他原想到基隆躲藏但失敗,最後至台北與黃姓前女友會合。

警詢時,劉士魁不斷裝傻,自稱受到黑道恐嚇才吸金,由於劉都用現金交易,金流證據並不多,檢警正依相關供詞與證詞追查中。

被害人指控,劉在跑路前幾天一次賣了三台至少八百萬的名車,可能早就把錢藏起來。(記者王捷翻攝)

被害人指控,劉在跑路前幾天一次賣了三台至少八百萬的名車,可能早就把錢藏起來。(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