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車遲到已是大忌 忘記派車?業者呼離譜

迎娶車隊一長排的超跑,吸引路人目光。(車隊提供)

迎娶車隊一長排的超跑,吸引路人目光。(車隊提供)

2022/05/11 05:3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結婚為人生大事,習俗上婚禮迎娶都會看時辰,因此遲到或延誤行程為禮車公司派車大忌,更何況是離譜的「忘記派車」,禮車業者表示,一般個案行程公司都會在一個月前、一週前、以及一天前做三次確認,讓可能的疏失降到最低。

蔡姓禮車業者指出,這起離譜的禮車派車烏龍事件,在業界並不多見,其中可能有連繫上的誤會或盲點。

新人舉辦婚禮的時間,一般而言半年前就已敲定,雖然有足夠的時間去確定大喜之日車種、數量,不過稀有高檔或熱門的車款,都要提早預訂,並且在婚禮的前一個月、前一週甚至前一天,雙方都要再三確認無誤。

新人的迎娶車隊一般以二、三、六、十二輛較常見,又以六輛為大宗,原則上以三個小時為基點,再按所增加的時間加價,依車種的不同,行情差距很大。

除了派車外,高級車種通常也會派司機,因此就要特別叮嚀司機早起,有狀況要立即回報,絕不容有遲到或延誤行程情況發生。

而禮車公司不只是派遣活動車輛,還要兼顧行程的各種細節,車輛的布置也要符合要求,如婚禮所需的彩帶、花飾、民俗用品等,都要和婚顧公司配合打理,做到讓客戶滿意才行。

行程中難免遇上突發狀況,如車輛故障、途中遇交通事故等,都須有專人負責打理應變,眉眉角角很多,非外界想像的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