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龍部隊中士 轟爆討債人頭/二十萬還三百萬 仍脫不了身…

吳姓中士疑欠地下錢莊錢,開2槍射中前來討債的鄭男頭部後落跑,警方獲報逮捕醉倒在地的吳姓中士。(記者闕敬倫翻攝)

吳姓中士疑欠地下錢莊錢,開2槍射中前來討債的鄭男頭部後落跑,警方獲報逮捕醉倒在地的吳姓中士。(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4/22 05:30

子彈卡頭 人在加護病房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八六二旅(天龍部隊)的二十九歲吳姓中士班長,疑向地下錢莊借貸二十萬元,利滾利下還了三百萬元,仍無法脫身,二十五歲鄭男前晚向吳男討債,相約在台北市談判,吳男疑還不出錢,持金牛座改造手槍近距離朝鄭男開槍,鄭男頭部中兩槍,吳男行凶後將被害人丟包福和橋下停車場,警方逮捕吳男,並將鄭男緊急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尚未清醒。

吳男是航空特戰指揮部士官,之前疑向地下錢莊借貸二十萬元,在高利貸利滾利下,三年之間雖已先後償還了三百萬元,卻仍然債務纏身。

據了解,鄭男疑似替地下錢莊向吳男討債,原本與吳嫌相約,前晚七時許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六三二巷談判,之後家住嘉義的妻子一直聯繫不上他,急著報警找人。

新北市警局永和分局獲報循線追查,昨凌晨在福和橋下停車場發現頭部中槍的鄭男,隨即送往新店台北慈濟醫院搶救,由於鄭男頭部中兩槍,子彈還卡在顱內,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清醒。

警方調查,吳男疑在談判前飲酒壯膽,帶著網路購置的金牛座改造手槍,疑因還不出錢,憤而行凶。

把人丟包橋下 爛醉被捕

吳男犯案後再開著鄭男的車,將他載到福和橋下的停車場丟包,再換車跑到新店溪旁疑似想走向河邊,但醉倒在草地,警方在新店區直潭一帶逮捕吳男。隨後在談判地點附近一家自助洗衣店的垃圾桶內,找到疑似作案用的金牛座改造手槍,警方研判雙方疑因放款糾紛引起殺機,全案詳情及作案動機待釐清,並清查有無共犯。

針對吳男開槍傷人的案件,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吳姓士官休假期間涉及槍擊案,航特部將將全力配合警方偵辦,若確定有不法,將嚴懲不貸。

警方獲報逮捕醉倒在地的吳姓中士。(記者闕敬倫翻攝)

警方獲報逮捕醉倒在地的吳姓中士。(記者闕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