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聿琦 有意政壇更上層樓

彰化伸港鄉民代表陳聿琦,個性活潑,在地方社團非常活躍,有意參選縣議員或伸港鄉長。
(取自陳聿琦臉書)

彰化伸港鄉民代表陳聿琦,個性活潑,在地方社團非常活躍,有意參選縣議員或伸港鄉長。 (取自陳聿琦臉書)

2022/02/20 05:30

個性活潑 活躍地方社團

〔記者劉曉欣、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伸港鄉民代表陳聿琦,被建商女董座指控脫光光視訊「撩夫」,彰化地院判陳女應賠償廿五萬元。國民黨籍的陳聿琦在地方相當活耀,有意在今年更上一層樓,角逐伸港鄉長或縣議員,此次事件是否會牽動年底地方選情,甚受地方高度矚目。

牽動地方選情

陳聿琦曾任前立法委員林滄敏的國會助理,是彰化縣伸港鄉青溪婦女協會第一、二屆理事長,四年前首次投入選戰,即當選伸港鄉代表,她個性活潑,在地方社團非常活躍,也因外交手腕好,打出知名度後,計畫擴大政治領域,有意參選縣議員或伸港鄉長。

看如何扭轉形象

對於這次風波,雖有人認為是陳女的負面訊息,不過也有地方人士認為,陳聿琦歷經此事,確會成為鄉親的話題焦點,但也因此會有更多人認識她,累積更大聲量,她的政治前景如何,就看她未來如何扭轉形象。

至於「被撩的」李男,和妻子經營建設公司,他們從彰化和美、伸港地區起家,推案模式採取「先建後售」,符合當地鄉親「眼見為憑」的買屋特性,地方對李妻的生意頭腦十分推崇。

李妻出身和美望族,做事穩紮穩打,貴氣打扮讓人印象深刻,而李男在地方社團也非常活躍,公司近年來建案越推越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