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友討公道 長槍傷人

改造M4卡賓槍。(警方提供)

改造M4卡賓槍。(警方提供)

2022/01/12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謝姓男子的友人跟蕭姓男子有金錢糾紛,謝男幫友人出頭到蕭男家討公道,又持改造M4卡賓槍朝蕭男開槍,打傷蕭男的左手臂,謝男被警方逮捕後表示,因為不滿被蕭男以言語嘲諷,才持槍「嚇嚇他」,彰化檢方偵辦後,仍將謝男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聲押獲准。

稱嚇嚇對方而已 槍推給亡友

彰化縣社頭鄉本月二日晚間驚傳槍擊,造成一人受傷,警方調查,謝男(四十八歲)一月二日下午五點半,獨自一人到蕭男(卅五歲)家談判,疑似跟蕭男友人發生口角,謝男相當不甘心,回家拿出一把長槍再衝至蕭男家,並對蕭男開槍,造成蕭男左手臂受傷,謝男行凶後逃逸。

田中警分局偵查隊隊長賴建男表示,謝男行凶後不斷換車躲藏,至少換七、八輛,本月八日警方再獲線報,謝男出現在溪湖鎮溪南路一處停車場,立即出動圍捕,謝男被警車團團圍住才放棄,並將作案槍械起獲。

賴建男說,根據謝男供稱,當天他是受友人請託「喬債」,所以前去幫忙要錢,但是被對方「嗆聲」,他回家拿槍,想嚇嚇對方而已,沒有要奪他性命,可是不小心誤擊,謝男也說,這把長槍是死去朋友留下,表示需要時就可以用到,所以保管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