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24起家暴 校長爸法官姊全搬走

林秉樞動輒對雙親、女友暴力相向,共犯下廿四起家暴案。(資料照)

林秉樞動輒對雙親、女友暴力相向,共犯下廿四起家暴案。(資料照)

2021/12/03 05:30

〔記者吳仁捷、錢利忠/綜合報導〕林秉樞對立委高嘉瑜家暴案引發社會關注,記者昨到林秉樞板橋老家查看,屋內空無一人。鄰居說,林秉樞雙親去年遭他家暴後,雖然聲請保護令獲准,但雙親擔心逆子再返家騷擾,已搬離老家,半年才回家看看。

鄰居透露,林秉樞的父親校長退休、剛辭世的母親是國中教職退休,林的胞姊擔任法官,念到博士班的林秉樞卻是啃老族,還對兩老家暴。

林嫌與雙親同住期間,常聽見林嫌大吼大叫,當時仍在世的林母不禁向熟識鄰居抱怨遭受愛子家暴,相當痛心,警方更不時上門關切。

保護令禁逆子返家 轉住飯店

據了解,林秉樞小時候很乖巧,但疑是獨子緣故,備受家人疼愛,長大養成啃老惡習,加上動輒對雙親、女友暴力相向,共犯下廿四起家暴案,年邁雙親不堪家暴,悲憤聲請保護令,讓逆子不得返家。

鄰居說,保護令生效後,林秉樞不能返家,居無定所的他長住飯店,而林嫌異性緣好,早年常帶一些女同學回家,認為不太可能是老父親買單住宿費,認為應是女性友人心甘情願替他支付長租的房費。

押進北所 好吃好睡無異狀

林秉樞昨被送往台北看守所收押,據了解,剛入監的林秉樞一起床,即情緒平和地用早餐,沒有特別的異狀。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