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重傷潘妻︰部落窮困老人 沒錢互相照顧

花蓮市國福街一處鐵皮平
房昨中午傳出大火,兩名
長者來不及逃走被燒死。(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國福街一處鐵皮平 房昨中午傳出大火,兩名 長者來不及逃走被燒死。(記者王錦義攝)

2021/11/10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國福里一間平房昨火警造成二死一重傷,附近居民說,九十三歲死者潘老先生是名外省老兵,他娶了原住民老婆,潘翁已經重病癱瘓十幾年,潘妻也行動不便,兩人的子女在西部工作,所以找親戚方姓婦人來幫忙照顧。

「部落都這樣啊,沒錢就互相照顧一下」,獲救的潘妻是花蓮阿美族人,潘的親屬說,她的小孩在桃園上班,所以就出錢委託潘妻的姪孫女方婦,幫忙照顧日常三餐,並住在一起,方婦要叫潘妻姑婆,叫潘男為丈公。

而另名死亡的六十四歲陳姓婦人,則是方姓婦人媽媽的好友,家屬說,陳婦有二個兒子,一個酒精中毒死亡,另一個在監服刑,沒錢沒住處,處境相當可憐,因為沒有地方去,於是就一起收留照顧,偶而會從教會募一些物資來給陳婦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