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童腳爛下體傷 保母和媽互推

男童今年7月31日到大醫院就醫治療,醫師為他疑似遭燙傷潰爛的腳掌換藥、擦藥,大面積傷口,讓人看了很不忍心。(民眾提供)

男童今年7月31日到大醫院就醫治療,醫師為他疑似遭燙傷潰爛的腳掌換藥、擦藥,大面積傷口,讓人看了很不忍心。(民眾提供)

2021/09/25 05:30

〔記者顏宏駿、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林姓女子今年六月十四日將四歲兒子託交廿五歲邱姓女子照顧,七月廿九日接回時,發現兒子瘦巴巴、腳掌潰爛,甚至兒子的「小雞雞」有被束縛的瘀青痕。因林女和邱女各說各話,警方昨晚已拘提邱女到案,正進一步釐清疑點。

無照保母拘提到案 追疑點

據了解,廿五歲邱女無保母證照,卻對外表明可代為照顧兒童,林女因工作忙碌,平時以視訊與邱女聯繫,並觀看小孩情況。林女說,七月中旬見兒子腳掌發黑,七月廿九日將兒子接回,發現腳掌潰爛、陰莖有傷,送醫後,醫生診斷認為男童陰莖有開放性傷口,腳掌二度燙傷,八月二日通報彰化縣政府社會處。

社工建議林女報警,林女未處理,只是不斷與邱女聯繫,要求出面解決。後來邱女斷了聯繫管道,林女上臉書PO出小孩受傷照逼邱女出面,引起關心兒虐案的網路名人「正義哥」徐奕注意,徐打電話到警局詢問,得知尚未受理此案,上臉書開直播批評。

林女直到前天才報警,表示當初透過保母社團找人帶小孩,邱女來電表明願照顧,她兩個多月付出五萬五千元保母費;接回孩子發覺有傷後,孩子說:「陰莖的傷是叔叔用剪刀握柄夾的,腳是杯子倒的,不知道杯子裝油或是湯?」

不過邱女跟社工說,每月只收費五千元,前後共收一萬五千元;邱女同居人則說,傷勢如何發生的,雙方可以對質。

縣府社會處表示,邱女今年六到八月間,帶過三個不同家庭的小孩,其中有名幼童身上多處瘀青,家長也提告。社會處表示,六月卅日就在找邱女,沒想到邱女使用假名,後來請警方協助查出真名,已就保母無照部分裁罰。外界質疑本案處置拖延,社會處說,是因為一直找不到邱女,八月七日有提醒林女可先提告,林女無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