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房門拒返校 國中女爬陽台摔下重傷

國中女學生失足從陽台跌到一樓,全身多處骨折。
(圖:民眾提供)

國中女學生失足從陽台跌到一樓,全身多處骨折。 (圖:民眾提供)

2021/08/20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因疫情關係,全國各級學校5月下旬開始在家線上上課,精神科醫師卻發現有些學生出現「拒學症」症狀;台南一所國中昨天返校日,一名13歲國一女學生不想到校,還與友人相約要出門玩,家人不准,她竟從陽台偷溜出門,不慎從樓上跌落,全身多處骨折,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倒臥路邊 全身多處骨折

據了解,這名國一女學生與家人同住在郊區一棟透天厝,女學生昨天不想返校上課,並表示已和朋友約好要出門玩,因此與祖母、家人大吵一架。當天中午吃完飯後,家人仍不願意讓她出門,女學生稱要上廁所,接著把自己鎖在房間內,疑似想要偷溜出門,從陽台往下攀爬。

目擊者上門 家人才知出事

目擊者指稱,當時看到女學生站在陽台,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不久就聽到撞擊聲,回頭發現女學生已從陽台跌到1樓,嚇了一跳、急忙打119,並敲門告知女學生的家人,其祖母才向警方報案。

警方派員前往,當時救護人員正在檢查女學生傷勢,警方判斷無外力介入;由於女學生未滿18歲,警方被詢及此事時,不透露訊息。

女學生送醫後,醫院發現她全身多處骨折,其中右腳有開放性骨折,術後轉往加護病房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