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鬼月不平靜 3天驚見3浮屍

高雄愛河流域短短三天接連發現三具浮屍;圖為左營區天祥二路愛河支流河道。(圖:讀者提供)

高雄愛河流域短短三天接連發現三具浮屍;圖為左營區天祥二路愛河支流河道。(圖:讀者提供)

2021/08/18 05:30

〔記者洪定宏、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愛河短短三天接連發現三具浮屍,分別為二女一男,其中二人同為八十九歲,警方表示,三人經法醫相驗,均無明顯外傷,其中二人以自殺結案,家屬無意見,至於昨天才發現的女浮屍,身分待釐清。

高雄愛河十五日晚上八時和十六日上午十時,分別在相距九百公尺處,發現男、女浮屍各一具,經查是吳姓阿嬤和林姓老翁,年齡均為八十九歲,二名死者無明顯外傷,家屬均無異議。

據了解,吳姓阿嬤和家人同住左營區,住處離愛河約一公里,家人表示,十五日中午前還曾見到阿嬤,當天下午就不見了,家人四處尋不著,鄰居見阿嬤疑坐上計程車,家人擔心發生意外,向左營分局備案協助。

而十六日上午十時許,有人在幸福川與愛河匯流處發現漂流屍,警方通知消防人員打撈,查出溺水男子是住在三民區的林姓老翁,身上留有字條,悲傷之餘並無意見,二人發現地點相距約九百公尺,警方認為並無關聯,以自殺結案。

昨上午十點半,在左營區及三民區交界的愛河支流,又發現一具浮屍,身分不明,年紀為六十歲以上的女性,無明顯受傷痕跡,也無屍斑,員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