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莊出動5人追10萬債 肢障男義肢被打彎亡

王姓男子(中)被捕。(記者萬于甄翻攝)

王姓男子(中)被捕。(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1/06/26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疑為追討10萬元高利貸,林姓、王姓男子將有肢體障礙的鄭男活活打死,甚至連鄭男的義肢都打彎,手段極其凶殘。檢警好奇2人為何下此毒手,外傳是林嫌在外欠下百萬賭債,道上兄弟都在找他,疑想入獄躲避黑道勢力追殺,竟將鄭男活活打死;檢察官認為林、王2人涉嫌重罪且對社會危害重大,昨下午聲請羈押禁見獲法官裁准,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2成年男帶3少下重手

本月23日,35歲鄭男被鄰居發現陳屍在台南新化區的租屋處,鄰居嚇得報案。警方到場勘查,研判鄭男遭毆打致死,鎖定1輛涉案銀色轎車,當晚帶回包括王、林等人在內的2名男子及3名少年;他們坦承23日上午用球棒圍毆鄭男,把鄭男從家中拖出來打,打完再把人丟回租屋處。

據了解,鄭男欠下約10萬元,沒有私下仇恨,按理追討債務不至於動用到5人,還痛下殺手,惟林、王2人堅稱只是為了討錢,對於是否另有犯案動機,一直交代得不清楚。

警方調查,林男與王男私下做小額放款生意,平常喜歡賭博、欠不少兄弟錢,曾對外放話,因生活不好過想要進去關,要道上兄弟「借過」(通融一下),不要落井下石。

2男收押 3少收容

檢方認為,林、王2人手段凶殘,所涉重罪有逃亡、串供、滅證之虞,因此聲押禁見,獲法院裁准;同案少年也全數收容。

作案車輛。(記者萬于甄翻攝)

作案車輛。(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