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疫情熱區 連傳當街打劫

黃姓男子當街搶奪陳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姓男子當街搶奪陳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6/18 05:30

2男2女被害 雙煞落網

〔記者王冠仁、吳仁捷、闕敬倫/綜合報導〕雙北市近日傳出多起街頭飛車搶案,2男2女被害人驚魂遭劫,警方已循線將2嫌逮捕送辦。

甫出獄的47歲黃男,昨在新莊區福壽街搶走施男脖子上的粗金項鍊,施男大叫搶匪,2名共乘機車的民眾聽聞呼救聲上前追趕,於新莊頭前重劃區內的福美公園附近攔下搶匪,搶匪慌張,將剛搶來的金項鍊丟棄路邊後逃離。

侵占搶匪丟的金鍊

2見義勇為民眾送辦

黃男失手後,前往台北市大同區太平市場,搶走52歲陳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接著把金項鍊拿去銀樓典當,得手7萬4千多元,隨即花了3千元買海洛因解毒癮。

新莊警分局獲報,調閱監視器後,依嫌犯右腳刺青及跛行等特徵,鎖定6月1日剛出獄的黃男涉有重嫌,昨下午前往蘆洲逮捕黃嫌;未料,當時2名見義勇為民眾找到搶匪丟棄的金項鍊,卻據為己有,警方一併依侵占遺失物罪將2人送辦。

此外,家住新北市蘆洲區的張姓無業男子,本月12日到桃園市龜山區騎走1輛車主暫離未熄火的機車,下午騎到樹林區搶走1名老婦內有現金2千餘元的包包,半小時後再鎖定於ATM領錢的8旬老翁,趁他細看收據明細時,從後方徒手抽走提款機吐出的1萬9千元現金後逃逸;樹林警方循線在三重將其逮捕到案,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黃男拿搶來的金項鍊去銀樓典當。(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男拿搶來的金項鍊去銀樓典當。(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