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房辱妻想看妳被強暴 法官准離變態夫

夫妻行房示意圖

夫妻行房示意圖

2021/06/15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林姓男子婚後,很在乎陳姓妻子的前男友動向,甚至故意加入前男友的LINE群組,將其性事對話截圖給妻子看,藉以揶揄嘲諷,給她難堪,後來更變本加厲,行房時常說「想看妳被強暴強姦!」陳女深感恐懼,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林男已失去對配偶的基本尊重,判准休夫。

失去對配偶基本尊重

陳女說,與林男二○一六年七月認識,隔年六月結婚,林男婚後常以言語表達不滿與抱怨,她雖嘗試溝通,卻遭反唇相譏,甚至言語嘲諷,故意在她面前提到她前男友的動態,藉機侮辱、批評她。

據了解,林男與妻子的前男友,有個共同的好友,林男透過這名好友得知妻子前男友動態,更因此加入前男友的私密LINE群組,藉以窺探對方性事。

陳女勸他收斂言行並表達抗議,林男卻變本加厲,甚至在行房時常說「想看妳被強暴強姦!」讓她深感恐懼,林男甚至說「我應該早點認識妳前男友的!」「他怎麼拐到妳的?」「我怕、我們有共同朋友、丟臉的是我、戴綠帽的也是我!」藉以刺激妻子,讓陳女身心受創,夫妻因而分房。

林男明知妻子不希望再提到婚前交往對象的事,林男卻故意將前男友的性事對話截圖給妻子看,稱「看他過得多好!愛愛都有吹吹(口交)!」藉以揶揄嘲諷,給她難堪。

放話要去找女人談心

林男更放話要去找外面的女人談心,撂話「現在卡在有妳的存在」,陳女無法忍受訴請離婚。

法官調查,林男雖聲稱會讓妻子去作醫美手術,作為精神補償,卻又放話「整形也是妳那陣子嘴賤我的精神補償!」且將前男友私密群組對於性事對話,截圖傳給妻子,在在顯示林男失去對配偶的基本尊重,也不在乎妻子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