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追有無黑白掛勾/帶頭衝分局 是四海幫海英堂份子

黑衣人衝進分局前,在警局外追
逐教官楊忠蒞。 (資料照)

黑衣人衝進分局前,在警局外追 逐教官楊忠蒞。 (資料照)

2021/04/29 05:30

〔記者鄭景議、邱俊福、鄭名翔、郭安家、楊心慧/綜合報導〕台北市警松山分局督察組前體技教官楊忠蒞,被十名黑衣人追進中崙派出所引發事端,事發之初,松山分局強調對方無黑道背景、無前科,只是一群年輕人,未料這部分也與事實有落差。據了解,帶頭二十二歲男子徐權是四海幫份子,擔任酒店經紀,有多項前科;二十七歲涂姓酒商是徐的友人,也有前科,另八人都是徐的小弟。

警政署長陳家欽昨指示督察室,查扣所有相關人員的手機等證物送刑事局鑑識,並調閱相關通聯,深入追查有無警察同仁與黑道掛勾,如有其他同仁涉案,一定嚴辦到底,絕不寬貸。警政署並強調,如再有警務人員貪污舞弊、違反風紀等情,均追究相關主官責任、調整職務。

據悉,該批四海幫份子平日常在分局對面的雪茄館喝酒及活動,徐為四海幫海英堂旗下成員,綽號「天立」,他與小弟雖未被註記為幫派份子,但過去就曾因妨害自由、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持有刀械案被逮。徐男事後表示,以為楊只是普通民眾,才趁著酒意追進分局,後來才知道楊是警察。

外傳事發後有兩名北市議員介入,一名議員安排場地,另一名重量級議員出面協調,才有「悔過書道歉」及「握手和解」戲碼,意圖淡化整起事件負面效應。松山分局前分局長林志誠昨被問及此事明確否認,表示絕無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