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王定宇服務處遭噴漆 鎖定1男涉案

2021/04/17 05:30

〔記者吳俊鋒、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東區與歸仁的服務處大門,昨天凌晨都遭到噴漆,被寫上「╳人妻很爽嗎,可惡…」等不雅字眼,警方主動偵辦,鎖定1名男子涉案,以車追人查緝中。

王定宇並未提告,他說,不清楚為何被噴漆,先釐清狀況,再確認後續處理方式。暫未提告的原因,是因有人刻意炒作、侮辱,沒必要放大,隨之起舞。

嫌犯約在昨凌晨3點多,先前往東區王定宇的服務處噴漆,再轉往歸仁作案後逃逸,直到服務處員工上班才發現,趕緊清除,並通知警方,但未報案提告。在門口噴漆涉犯妨害名譽、公然侮辱、毀損等罪,屬於告訴乃論罪,王定宇不提告,但他是國會民代,服務處大門被噴漆事件非同小可,第一、歸仁分局和市刑大聯手追查。

噴漆事件後,傳出有民眾提供照片刻意向媒體爆料,支持者懷疑可能王定宇最近的問政,惹怒了立場不同的人士,甚至認為與選民服務有關,可能擋人財路,才遭噴漆洩憤誣蔑。

也有支持者認為應該是想繼續炒作之前的分租風暴打擊王,但因顏若芳仍未婚,服務處大門卻被噴漆寫「人妻」,「可能嫌犯對時事掌握不夠準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