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腥風血雨 涉安平凶案藏鏡人 雙槍行刑式殺角頭

台南安平區一處民宅昨晚發生槍擊案,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安平區一處民宅昨晚發生槍擊案,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2021/02/24 05:30

凶嫌蔡秉逸 預謀殺人後馬上投案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在大年初五發生街頭喋血命案,時隔七天,江湖再掀腥風血雨。昨晚近九時,五十一歲角頭大哥陳建文在安平區平通路公司內泡茶,遭人攜雙槍闖入行刑式射殺,陳男胸部中兩槍,送醫不治,這起狙殺命案是先前街頭喋血案延續的江湖仇殺。

據了解,涉案凶手蔡秉逸(三十一歲)逞凶後,將兩把手槍丟在陳的公司外馬路旁,隨即駕車到台南市刑警大隊承認犯行,顯係全案預謀殺人後馬上投案,以利減刑。

警方到場了解,槍擊凶案的透天民宅是安平角頭大哥陳建文的公司據點,陳當時與幾名朋友在公司一樓客廳泡茶。而被警方鎖定涉及年初五永華路餐廳旁停車場凶殺案幕後藏鏡人、綽號「蝦米」的蔡秉逸,被在場的陳建文友人指控,獨自開賓士車到陳的公司外,停車後帶槍走進一樓。

51歲陳建文 胸部中兩槍送醫不治

蔡一進公司、對著陳喊「建文哦!」隨即朝陳身上連開多槍,陳身上疑中三槍,其中胸部中兩槍,當場無生命跡象。

據了解,本月十六日年初五遭殺害的王姓男子,過去與蔡秉逸都曾跟過陳建文,後來蔡、陳漸行漸遠,王遇害後,王男友人們到命案藏鏡人的蔡男老家砸門毀車,雙方怨仇愈結愈大。未料蔡男竟直接上門轟爆陳建文。

陳建文遭蔡男槍殺一事,昨晚很快在台南江湖界傳開,警方為免雙方人馬又再尋仇報復,正全力壓制,不能讓府城一再腥風血雨。

台南安平區一處民宅昨晚發生槍擊案,圖為凶嫌蔡秉逸。(圖:取自蔡秉逸臉書)。

台南安平區一處民宅昨晚發生槍擊案,圖為凶嫌蔡秉逸。(圖:取自蔡秉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