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駕撞爛賓士3傷 丟包昏迷車主 人落跑

這輛賓士車是王姓車主的父親,留給王男的遺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這輛賓士車是王姓車主的父親,留給王男的遺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1/30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一輛賓士C250昨清晨5時許在台中市西屯區追撞休旅車,造成3人受傷;誇張的是,賓士車駕駛肇事後,竟把受傷昏迷的30歲王男拖出車外,棄置路旁後徒步逃逸。王男是賓士車車主,事後宣稱肇事駕駛是「代駕」,他不認識對方,並三緘其口;警方直覺「有鬼」,懷疑「代駕」駕駛是王男的朋友,有其他犯罪緣由才肇逃,正透過管道請駕駛到案釐清。

車主醒來 稱互不認識

監視畫面顯示,黑色賓士C250沿文心路往市政北一路方向疾駛,在文心路二段追撞前方休旅車車尾,休旅車被撞得衝上人行道,撞毀豪宅前的路樹,當時1名豪宅保全正引導1輛車駛出,聽到撞擊聲,又見2輛車衝過來,趕緊從路旁跑到豪宅前躲避。

肇事的C250車頭幾乎全毀,坐在副駕駛座的王男當場昏迷,後方黃姓乘客輕傷,49歲休旅車劉姓駕駛受傷送醫,3人都無生命危險。

說不清為何找代駕

賓士車停在馬路上,肇事駕駛下車後,竟把昏迷的王男拖出車外,棄置人行道,隨即折返車內、取走私人物品後徒步逃逸;黃姓乘客則跛著腳下車查看王男傷勢。

賓士是父親的遺物

警方調查,肇事C250賓士車2015年出廠,是王男父親過世時留給王男的遺產,2019年過戶給王男。

但他昨午手術後,對警方的詢問支吾其詞,僅表示肇逃的駕駛是「代駕」,卻不願說明找人代駕的原因,警方詢問是否因喝酒,才會找代駕?他也不願證實。至於代駕身分,他宣稱「不知道,不認識」。

警追是否有內情

警方認為,刑法的肇事致人死傷而逃逸罪,是1至7年徒刑的重罪,一般人極少肇事逃逸,會甘冒觸犯重罪而逃逸,通常是酒駕、毒駕、通緝犯或其他犯罪的人。

休旅車車尾左半側被撞得「不見了」,顯示撞擊力量很強。(記者張瑞楨翻攝)

休旅車車尾左半側被撞得「不見了」,顯示撞擊力量很強。(記者張瑞楨翻攝)

肇事的賓士車駕駛,把昏迷的王姓車主拖到人行道旁,後座輕傷的黃姓乘客則跛著腳下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肇事的賓士車駕駛,把昏迷的王姓車主拖到人行道旁,後座輕傷的黃姓乘客則跛著腳下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