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怕染疫 性病也虎視眈眈

台南警方赴摩鐵查緝時,房內11名男女正全裸混戰。
(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警方赴摩鐵查緝時,房內11名男女正全裸混戰。 (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1/01/26 05:3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多P性愛雜交派對」一時行樂卻後患無窮,醫學專家多認為此種群聚、長時間、彼此不認識的親密活動,不只有染疫風險,還有性傳染病等問題。

高風險群聚應避免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制中心副院長黃高彬表示,雜交派對確實存在各種傳染病的風險,尤其此案例藉由網路號召,參與成員本來彼此互不認識,更加難以掌握,其中當然包括傳染武漢肺炎、性傳染病等問題產生。

針對疫情期間仍有雜交派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從事性行為時應全面做好保護措施,以降低各種傳染病風險。

台大兒童醫院院長、感染科權威黃立民則提到,該活動有數種特性,包括群聚、長時間相處、且從事親密行為,確實可能造成防疫上的問題。

黃立民也提醒,疫情期間應該避免任何形式、內容,必須長時間相處的群聚活動,能不辦就不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