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議員瞞婚?男控砸百萬換絕情

花蓮縣議員田韻馨去年11月在縣議會質詢的照片(左圖,取自花蓮縣議會),對比其臉書照(右圖),網友留言「美肌開很大」。

花蓮縣議員田韻馨去年11月在縣議會質詢的照片(左圖,取自花蓮縣議會),對比其臉書照(右圖),網友留言「美肌開很大」。

2021/01/16 05:30

花蓮議員田韻馨 拒回應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外型甜美的無黨籍花蓮縣山地原住民女議員田韻馨,昨遭蔡姓男子指控隱瞞已婚身分,前年起向蔡男陸續借款上百萬元,還大方收下1克拉定情鑽戒,直到田韻馨當選議員那晚,蔡男才發現她有丈夫。蔡男認為遭騙,索討欠款卻被說是一廂情願,憤而向媒體爆料;記者致電聯繫田韻馨,她僅說「人在外地」後就掛斷電話,之後再也無法撥通。

從政前是直播主 留言結緣

遊覽車司機蔡男出示雙方在網路聊天軟體的截圖,指田韻馨當議員前是網路直播主,他採取「留言攻勢」引起田的注意。2019年4月,兩人認識不到1個月,田女以缺錢為由向他開口,他匯出6萬元,之後兩人會面並開始交往。

當選之夜 才知淪小王

蔡男指控,兩人透過LINE聊天時以「親愛的」互稱,並有貼圖「親你」等親暱互動,交往期間有牽手、抱抱等。

由於蔡男認定兩人已是男女朋友,前後借給田女113萬元及平板電腦,還送她一只要價10萬元的1克拉鑽戒為定情物。蔡男說,自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沒想到田女早有老公。

曾贈1克拉鑽戒當定情物

蔡男指出,2019年田韻馨當選議員,他專程到花蓮恭賀,卻見田女在台上指著一位男子說「這是我老公,以後有事可以找他」,才知她竟有丈夫;蔡男後來決定斷絕關係,有些錢不想計較,只想拿回有憑據的借款,但田推託、態度惡劣,甚至質疑他借錢別有目的,讓他很憤怒。

田韻馨早在2014年就參選花蓮縣第8選舉區議員,高票落選,接著參與2015年花蓮縣秀林鄉長補選、2018年秀林鄉長選舉,也都落選;直到2019年,在花蓮第8選舉區稱霸多年的議員許淑銀因案解除職權,田韻馨再度登記參加縣議員補選,終於踏上從政之路。

參選4次 補選上原民議員

45歲的田韻馨個性直爽,在議會敢衝敢言,對於台泥受縣府委託利用水泥窯處理花蓮的垃圾相當反對,率支持者抗爭,質疑縣府把全縣的垃圾污染由原住民鄉鎮承擔;議會質詢時,曾提出把垃圾壓縮投海、家家戶戶設垃圾焚化爐等意見。

她也要求縣府,應把收取的礦石稅回饋金提高至5成給秀林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