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便的代價!2資深清潔隊員 面臨上千萬求償

警方昨天晚間將2名清潔隊員送辦。(記者黃淑莉翻攝)

警方昨天晚間將2名清潔隊員送辦。(記者黃淑莉翻攝)

2020/11/30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林內清潔隊鄭姓及周姓隊員,在清潔隊旁空地燒枯枝落葉,卻引發火警,燒毀4輛資源回收車、2輛垃圾車及1輛挖土機,鄭、周2員除觸犯公共危險罪,也將面臨公所追償上千萬元財物損失。

林內鄉長張維崢指出,周、鄭2人在清潔隊服務20多年,都是資深隊員,2人在清潔隊停車棚旁空地燒枯枝雜物,點火後逕行騎車離開,實在太離譜。

雲林縣環保局代理局長黃富義表示,清潔隊的管轄權在鄉公所,依規定公所可根據清潔隊員的過失行為提出求償,甚至現場聘僱的保全可能也有責任問題。

黃富義說,資源回收車、垃圾清運車毀損嚴重,可能無法修復,挖土機僅前面油壓損壞,一輛垃圾清運車最基本要300多萬元,資源回收車則要1、200萬元。

張維崢表示,周、鄭2人將先調離非管理職務,司法判決確定後,公所召開「考績紀律委員會」討論,一定會嚴懲,也會求償相關財物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