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雙金男星涉賣海洛因 恐判無期明年難出監

高盟傑上月入獄服刑前還曾高調直播剃光頭。(翻攝自臉書)

高盟傑上月入獄服刑前還曾高調直播剃光頭。(翻攝自臉書)

2020/11/17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曾入圍金馬獎、金鐘獎的演員高盟傑,近年因涉毒斷送演藝之路,還被查出涉及多起毒品、討債案件被判刑,上月入獄服刑前還曾高調直播剃光頭,要粉絲等他明年4月出獄,沒想到又被檢警查獲涉嫌替販毒集團賣毒,並由檢方日前偵結起訴,因販售海洛因一級毒品屬無期徒刑以上重罪,明年恐無望出監與粉絲再會。

起訴書指出,高盟傑去年1月加入陳姓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協助販售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被盯上監控,去年7月檢警收網,在高位於台中市沙鹿區住處搜索,起出各淨重近7公克的海洛因2包、販毒聯繫用手機及子彈3顆,檢方後續查出,高在去年6、7月間,涉嫌販毒6次,其中一次是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其他5次則是販售海洛因,全案在日前偵結起訴。

另外他涉犯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持有子彈涉槍砲罪部分另案偵結;而高先前即因被查出涉及多起毒品、討債案遭判刑1年1月,上月報到執行剩餘的6個月徒刑,他入獄前還高調開直播剃光頭,與粉絲相約明年4月出獄見,沒想到又因涉嫌販售一級毒品海洛因遭台中地檢署起訴。

而該罪刑責為死刑或無期徒刑,也就是說,高服完刑期後,恐會遭法院裁定繼續羈押,明年4月恐無望出監。

高盟傑曾入圍金馬獎、金鐘獎,只是劇中演的是勵志角色,但現實人生卻毒品纏身,斷送演藝之路,去年5月間就因涉嫌吸食毒品,遭台中地院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後來又在去年7月間,涉嫌毒品交易遭檢舉,今年4月間因涉嫌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遭台中地檢署起訴,沒想到現在又被檢警查出涉嫌販售海洛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