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街頭鬥毆8打3 開車離開輾死人

羅東鎮昨凌晨發生街頭鬥毆,雙方打完之後,宋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紅圈處)輾過另一方沈姓男子,沈男送醫急救不治。(記者江志雄翻攝)

羅東鎮昨凌晨發生街頭鬥毆,雙方打完之後,宋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紅圈處)輾過另一方沈姓男子,沈男送醫急救不治。(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0/11/10 05:30

離職放話種心結 口角爆衝突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經營修車廠的孫姓男子,不滿宋姓舅子離職後對外放話,前晚孫男找沈姓、游姓友人助拳,三人前往羅東鎮天祥路宋的住處理論,宋男(案發時不在場)這方八人在住處外等候,昨凌晨兩方在街頭鬥毆,孫男三人寡不敵眾全掛彩,其中二十八歲沈男倒地不起;宋男一方離去時,另名十九歲宋男開車,輾過沈男後加速逃逸,沈頭部多處外傷,急救不治。

警方十分鐘後到場,涉案人雖已逃逸,但四小時內將八人查緝到案,嫌犯說詞避重就輕,全案依殺人、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4小時內逮人 殺人罪送辦

警方調查,孫男前晚與家人、沈姓友人到羅東鎮一家餐廳用餐,巧遇曾在他修車廠工作的宋姓舅子,舅子疑薪資問題離職,孫男不滿他離職後持續為此在外放話,兩人種下心結。

孫男先送家人離去,不久回到餐廳找舅子理論,但當事人已離去,剩下舅子的宋姓等多名友人在場,雙方爆發口角;孫當眾打電話給舅子,要前往其住處找人,舅子這方的宋男一行人也跟去。

孫這方有沈姓、游姓友人助拳,宋男陣營有八人,昨零時三十分,雙方在宋姓舅子的社區大樓馬路上相遇,持鋁棒大打出手。孫男三人受傷,其中沈男倒地不起,被另名十九歲宋男開車輾過,急救不治。沈男妻子痛哭,堅持提告幫丈夫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