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小黃不成 笨賊誤觸扳機險「自殺」

陳姓男子在計程車上把玩隨身背包內2把手槍,不慎誤觸其中一把手槍扳機,子彈打進左胸,險些擊中心臟,幸運撿回一命。圖為小黃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陳姓男子在計程車上把玩隨身背包內2把手槍,不慎誤觸其中一把手槍扳機,子彈打進左胸,險些擊中心臟,幸運撿回一命。圖為小黃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10/09 05:3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陳姓男子搭計程車時,在車上把玩隨身背包內2把手槍,不慎誤觸其中一把手槍扳機,子彈打進左胸,險些擊中心臟,幸運撿回一命;但檢警調查這起烏龍槍擊案,研判陳可能持槍強盜計程車,不慎誤傷自己。

前天上午8時許,陳姓男子在台北市台大醫院附近攔計程車,告訴運將要前往薇閣汽車旅館,隨後又突然改變兩個目的地,但都沒有下車,在台北市區閒晃,最後才告知運將欲返回基隆市中和路住處,想不到在快到目的地時,車內突然傳出槍響。

左胸噴血 反要運將送醫院

「砰的一聲槍響」!嚇壞運將趕緊停車,回頭一看,赫見坐在後座的陳左胸不斷有血噴出。

身材壯碩的陳十分鎮定,告訴運將:「你載我去醫院」,隨後不發一語。運將被嚇得皮皮剉,趕緊把陳載到基隆長庚醫院後報案。

子彈卡肋骨間 離心臟僅5公分

據悉,陳到醫院急救時,意識清楚,醫師緊急為他急救,赫見子彈卡在左胸肋骨間,要是再往下5公分,就會打中心臟,直呼陳實在是命大。隨後,警方在陳的隨身包內查獲2把手槍,改造與制式各1把,子彈18顆,手槍都已上膛。

陳清醒後告訴警方,事發當時,他正要從隨身包內拿零錢付車資,不小心扣到其中1把槍枝的扳機,子彈就這樣擊發打到自己,「我自己也嚇一跳!」

載陳的運將則語露無奈地說,陳攔車說要去台北薇閣汽車旅館,一會兒又說要去台北哪裡、哪裡,繞了一大圈到基隆,結果沒收到車資,車子後座還有一攤血,有夠倒楣。

據指出,陳這2把槍枝是友人寄放在他身上,陳曾催促友人前來取槍,不知為何又把友人的槍枝帶出去;由於陳的隨身包內現金根本不夠付車資,檢警懷疑陳可能持槍伺機強盜計程車,將等傷勢穩定後才釐清是否預謀強盜計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