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悲劇 8旬父打死54歲酗酒兒

雲林縣元長鄉一處民宅昨發生老父持竹棍打死兒子悲劇。(記者黃淑莉翻攝)

雲林縣元長鄉一處民宅昨發生老父持竹棍打死兒子悲劇。(記者黃淑莉翻攝)

2020/10/05 05:30

雲林翁持棍狂打兒頭部致死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八十歲陳姓老翁疑受不了五十四歲長子長期酗酒、當啃老族等壓力,昨天兩人口角後,老翁持竹棍猛打兒子,導致兒子頭部左右兩側被打到凹陷倒地,陳姓老翁犯案後到派出所自首「我打死兒子了」,警方依殺人罪偵辦中。

陳翁與長子陳男住雲林縣元長鄉的三合院民宅,據了解,陳男長期酗酒,體重不到四十公斤,昨天中午父子發生口角,老翁推倒兒子後,持竹棍朝兒子的頭部狂打,邊打還邊說:「打乎你死!」

行凶後自首「我打死兒子」

陳翁行凶後騎機車到附近的虎尾警分局客厝派出所向值班警員說:「我打死兒子了。」員警隨老翁返回住處,發現陳男倒臥屋後空地,已明顯死亡。

警方蒐證發現死者陳男頭部左右兩側被打到凹陷、鮮血直流,身邊留有一支沾有血跡的竹棍,警方將陳翁帶回偵訊,陳翁情緒沒有很大起伏,坦承用竹棍打死兒子。陳翁兒子死因待相驗釐清,全案由警方依殺人罪偵辦中。

疑不滿長子酗酒、當啃老族

鄰居指出,陳姓老翁育有三個兒子,死者是老大、曾擔任警察,因喝酒及身體等因素,二十多年前離職返家,多年來無業又酗酒,沒錢即向老翁伸手,父子常因喝酒問題起口角;不過警方查不到死者當過警察的資料。

雲林縣府社會處社工科長許惠雯指出,陳翁父子都沒有家暴通報紀錄,從鄰居說法,父子長期因喝酒、金錢有口角,屬高風險、脆弱家庭,對發生人倫悲劇,希望村里鄰長、民眾能當社區的守護者,遇到住戶有長期爭吵等狀況,能協助通報,讓有關單位儘早針對衝突問題因應解決及預防,希望能降低憾事發生。

雲林縣元長鄉一處民宅昨發生老父持竹棍打死兒子悲劇,陳姓老翁犯案後到派出所自首。(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元長鄉一處民宅昨發生老父持竹棍打死兒子悲劇,陳姓老翁犯案後到派出所自首。(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