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幽靈養護所亂竄? 別處停業才搬來的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到黑牌養護所火災現場了解狀況,她表示此案為重大公安事件。(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到黑牌養護所火災現場了解狀況,她表示此案為重大公安事件。(記者楊心慧攝)

2020/09/23 05:30

〔記者楊心慧、蔡亞樺/台北報導〕未立案養護所「移動式」偷偷營業?台北市內湖康寧路未立案私人養護所發生火警,當地里長說,業主原本在別處開私人養護所,停業後搬來這裡。副市長黃珊珊表示, 鄰居說沒看過鐵門開過,該處過去曾賣過滷味;裡面有起居房平常應該有人居住,也有生活用品,表示平時有人在看管照顧,但案發時現場沒人。

案發時無人照看老人

鄰居說,之前有反映過這樣不合法,但業主回說,已有向政府申請立案。黃珊珊說,該案是沒立案的機構,這是重大公安事件,3位老人家生活在面積狹小的地方,照顧環境相當惡劣,實在天理難容。

黃珊珊:環境惡劣 天理難容

黃珊珊表示,火災是在14時38分發生,消防隊14時43分抵達,15時7分撲滅,消防隊到場時,現場濃煙密布,由於大門深鎖只能破壞鐵門搶救,現場有4張床,3名男性患者,2死1命危。她表示,台北市有很多老人機構,若有需求可找社會局轉介,不要讓自己的家人在沒有立案的地方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