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少女囚密室 迷姦狼一交保就犯案

警方將有性侵前科的羅育祥子(中)帶回偵辦。(記者方志賢攝)

警方將有性侵前科的羅育祥子(中)帶回偵辦。(記者方志賢攝)

2020/09/02 05:30

被藏在竹東透天厝 4樓夾層內

〔記者方志賢、黃良傑、黃佳琳、王榮祥、姚岳宏/綜合報導〕打工失聯的高雄市十四歲劉姓少女找到了!下藥性侵二少女被判刑的迷姦狼羅育祥,今年五月才獲交保出所,當月就上網結識劉姓少女,日前以介紹打工為由誘她北上,將她囚禁在竹東一處透天厝四樓天花板上的夾層密室內,還在劉女頸部套上黑色項圈,威脅若逃跑就「通電」電她,迫使她不得不聽話;警方昨搜索發現密室,救出被囚六十六小時的受害人,她未受到凌虐,看到來救她的警方,當場哭說:「我想回家!」

劉姓少女在網路認識羅男(三十一歲),羅以她會唱歌、畫畫,要培訓她發展演藝事業為幌子誘騙北上,事前寄高鐵票費用給她。上週六劉女搭高鐵到新竹,羅的友人盧男(三十七歲)開車載她到竹東中興路羅母名下透天厝,羅收走手機、將她藏在密室,劉與外界失聯。

囚66小時獲救 少女哭:想回家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劉女進透天厝後未再出門,昨上午近九時持搜索票進入細搜,在四樓房間發現上下床鋪,打開上層床鋪上方的天花板赫見密室,劉、羅正在裡面睡覺;劉見到警方先是驚訝,隨即落淚表示想回家。

警方查出羅的友人王男(二十九歲)負責透天厝出租管理工作,案發後透過通訊軟體告知羅「警察在找你」,懷疑他也涉案。藏匿少女的密室在羅妻(十九歲)所住四樓房間的上方,不排除她也知情,將再釐清。

頸部套黑項圈 威脅逃跑就電她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這案子顯然沒那麼單純,希望警方協助釐清。高雄警方昨將羅、盧、王三男帶回高雄偵辦,羅妻以關係人身分到案說明;羅男拒絕夜間偵訊,暫留警局,盧、王被依略誘、妨害自由罪送辦,檢方訊後將兩人限制住居後請回。

高市14歲劉姓國二女,被藏在竹東一間透天厝4樓床鋪上方的夾層密室。(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市14歲劉姓國二女,被藏在竹東一間透天厝4樓床鋪上方的夾層密室。(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