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3年吵錢 吵小三/妻衝回娘家 夫才接到人就出事...

原本感情十分要好的小倆口,因車內吵架發生不幸。(記者顏宏駿翻攝)

原本感情十分要好的小倆口,因車內吵架發生不幸。(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8/21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林姓男子與陳女3年前結婚,林男是抓漏的水電工,陳女是幼教老師,近來2人為「生計問題」頻起口角,陳女大前天還以先生「在外有小三」為由回溪湖鎮的娘家住1晚。

陳女娘家的家屬表示,原本美滿家庭,但今年初以來,陳女的小兒子生下後,家中金錢支出增加,2人為此頻生口角。大前晚陳女突然回來,問她是不是吵架了,她說「先生有小三」;前晚,林男載著孩子來接她回埔心家,還說「全家要去夜市吃消夜」,原以為已言歸於好,盡釋前嫌,誰知離去不久就發生不幸。

岳家以為兩人已和好

娘家還說,雙方為金錢問題一直爭吵,「小三問題」女兒更在意,2人是不是在車內談及「第三者」而爆發更激烈口角?他們不得而知,因為離去時,2人像是已和解。

記者從2人的臉書,窺知夫妻算是恩愛,常曬跟孩子的合照,林男還會用原子筆描刻太太的名字,不時用勵志的文章鞭策自己更上進。陳女負氣回娘家,林男在臉書留言「認真拚,認真努力,相信一切會變美好」,還說「吵架後,先道歉的人,不是因為錯,而是懂得珍惜」,顯示有意挽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